兰梦宁

在放弃与坚持之间,你走了多远

关于你球说原创早就死了

你知道我真的不是冷漠:

    最近看知乎里宋小君发表了文章说张伟抄他的诗了。关于那篇文章,我不专业,也不懂专业法律怎么说。毕竟我不是专家。但宋小君说张伟说“原创早就死了”并且表明”世界上没有原创这回事儿,要是都不原创了,大张伟老师你以后抄谁的啊?

在大张伟老师眼里,我们这些原创作者都是不存在的。”
     我感觉这位宋小君老师可能有些断章取义了。我认为张伟说的意思可能只是说现在人们创作出来的东西都是按照前人创造出来的框架套的。同样的模式,所以都不能算原创。B站一个视频里说过“前人创造了一个框架,后人却很难跳出来。”
你球说的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他只是悲哀没人敢于创造一种新的形式,只是不停地徘徊于前人创造出来的路。并不是说原创会死。很多人看不到真相,只断章取义。你球才会被黑的这么厉害。
    (ps.个人意见,求没人喷。)
     不会贴链接(╥_╥),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10 )

© 兰梦宁 | Powered by LOFTER